苏州分行

苏州分行

常州分行持续开展走进企事业单位“赢”销活动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为进一步拓展个人业务发展,夯实分行个人客户基础,提升分行个人业务影响力,树立区域内个人金融服务品牌。9月25日,常州分行走进常州华科聚合物有限公司,持续开展走进企事业单位销活动。  
    
常州华科聚合物有限公司是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并被列为新北区拟上市公司名录,公司与我分行合作关系良好。此次活动现场,我行理财经理与个贷客户经理发放了理财产品及易贷类授信产品的宣传材料,细致的讲解了我行个人产品的优势及特色服务,并热情地为客户解答了关于理财产品和个人贷款方面的疑问。同时,结合客户的实际需求,我行客户经理还为部分客户现场制定了详尽的理财和授信方案。广大客户对我行的个人金融业务产品兴趣浓厚,许多客户留下联系方式表示愿意进一步体验我行个人金融服务。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使客户更加全面的了解了我行个人金融产品,为将来分行个人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助力,也为下一步分行“公私联动业务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