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分行

苏州分行

总行投资银行部赴常州分行调研指导

resource: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28日上午,总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王延令一行莅临常州分行开展投行业务调研活动。常州分行行长肖炎、副行长丁毛峰、投行与同业部及各业务拓展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分行行长肖炎对常州分行2013年度整体投行业务情况进行了汇报,感谢总行对分行投行业务的大力支持,并提出了2014年度分行投行业务主体发展思路,即“外抓联合、内抓考核;做好做精、防范风险”。

  王延令总经理传达了2014年度总行投行业务发展的总体精神和发展规划,对常州分行2013年度投行业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2014年度投行业务面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直接融资产品也将更加丰富,希望常州分行能够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团队战斗精神,丰富投行业务结构,在常州当地做出南京银行投行业务的特色和品牌。随后,分行投行与同业部就2014年度的项目储备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总行投行部专家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各业务拓展部门积极响应,现场讨论热烈。

  通过本次调研指导活动,使常州分行获得了更加及时的投行业务信息,带来了更加专业化的业务拓展视角,激发了分行进一步发展投行业务的积极性。常州分行将继续发扬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紧跟总行的发展步伐,做出专业化、特色化、品牌化的投行业务。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