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分行

苏州分行

常州分行成功托管江苏新材料产业创业投资基金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99日,江苏省第一支新材料创业投资基金成立大会在常州市政府隆重召开。江苏省政府徐立副秘书长、省经信委周毅彪副主任、省财政厅李建副厅长、常州市市委阎立书记等领导及各界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江苏新材料产业创业投资基金由江苏新材料产业协会和江苏金茂资本管理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其首期资金募集规模为5亿元,其中:常州市政府出资1亿元,向省政府申请引导资金1亿元,由省新材料协会和金茂资本向社会定向募集3亿元。在基金设立后,可充分利用江苏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资源,建立全国性的新材料产学研信息平台,健全新材料产业的专家团队,发挥为江苏新材料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的作用;同时,也可充分利用金茂资本的项目挖掘、储备和管理运营丰富经验,整合基金投资者各项资源,达到培育出常州乃至江苏地区更多的新材料产业集群和龙头企业的目的。

  在总行周小祺监事长、原公司部宋总经理等领导的帮助和支持下,常州分行积极争取、不懈努力,在短短的十天内,即成功推荐了江南集团等投资人,从而使我行成为江苏新材料产业创业投资基金唯一托管行。这是对南京银行品牌影响力和常州分行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和信任。

  常州分行将充分利用好此次托管契机,积极跟踪、努力营销基金投资客户,提高分行服务客户的深度,以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宗旨,承担起全方位提高基金运作效率,实现基金保值增值的重要任务。并积极配合基金投资人和管理人,共同做好基金的募、投、管、退工作,做好基金投向的“投贷联动”,实现客户资源共享。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