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分行

苏州分行

苏州分行召开2014年春节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resource: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为深入贯彻监管部门、总行安全保卫文件精神,夯实安防措施,切实提升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加强分行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124日上午,苏州分行召开春节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秋荣,办公室、营业部、支行负责人,各部室兼职安全员及各支行网点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主席带领大家学习了总行、监管部门及公安部门关于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文件精神,通报了“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检查情况,部署了2014年的安全保卫工作。并就节前各部门安全保卫工作作了进一步的提示与要求:一是希望全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保工作无小事;二是各网点主要负责人为安保工作第一责任人,安保工作执行上要落实到位;三是各部门在安保保障上要给力,提出四个防范要点,要求全员为分行营造良好的安保氛围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苏州分行安保人员的防范意识,将更好的促进苏州分行在下一阶段更好地开展安全保卫工作,为分行持续安全稳健运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