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分行

苏州分行

苏州分行喜获《征信业管理条例》论文竞赛一等奖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

  为切实贯彻《征信业管理条例》,加强对该条例的认识和理解,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于近期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并和苏州市总工会、苏州市金融学会联合举办了苏州市金融机构学习贯彻《征信业管理条例》征文竞赛。南京银行苏州分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助理郑宏生撰写的参赛论文《<征信业管理条例>中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问题》,结合当前征信活动中存在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问题,分析了该条例在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方面作出的重要努力和进展,同时也对该条例未能解决的缺憾提出了个人意见。该篇论文以专业的学术论点和独特的个人观点,以及现场问答环节沉着机智的回答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在20余家金融机构50余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此次获奖,是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对苏州分行征信管理工作的进一步认可。苏州分行将继续加强征信宣传,切实落实征信管理工作,为推广《征信业管理条例》做出更大贡献。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