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分行

苏州分行

苏州分行获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人民银行政策情况综合考评第三名

resource: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近日,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对2013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人民银行政策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南京银行苏州分行在此次综合考评中获得了排名第三的殊荣。这是苏州分行贯彻落实加强内控管理、控制经营风险,促进业务健康发展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为使人民银行的各项政策要求和工作部署在分行得到有效贯彻落实,苏州分行领导高度重视,由分行分管行长牵头,开展自查及预评价工作,并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经过分行上下齐抓共管,群策群力,最终获得“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类别共17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中排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苏州分行将以此次综合考评为契机,按照总行“稳中求进,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工作要求,提升管理、着力发展,积极有效地开展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努力为2014年的持续、稳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