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分行

苏州分行

苏州市自主创新广场首届银企对接会暨南京银行专场银企对接会圆满举行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

  6月21日下午,苏州市自主创新广场首届银企对接会暨南京银行专场银企对接会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南京银行苏州分行主办,苏州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协办,同时邀请苏州科技创业投资公司、优科金融以及1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共同参加。苏州分行副行长殷志东、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徐亮率科技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银企对接会。

  苏州市自主创新广场于2013年6月3日正式对外营业,是苏州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立足苏州,面向全省”的科技自主创新重大载体。自主创新广场集聚与整合优势资源优势,将无形的科技政策在有形的广场里直接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切实做好科技服务工作。此次银企对接会本着切实为科技型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的宗旨,以无形资产质押贷款作为切入点,邀请1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探讨融资问题。开放式的会场布置和活跃的现场气氛,拉近了政府、银行、企业三方的距离,通过面对面的交流,由苏州分行为参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量体裁衣”,定制无形资产质押融资产品信贷方案,政府则为企业提供相应科技金融政策支持。同时,企业与企业之间互相交流管理经验,产业前景等,更为整个活动增添许多活跃因子。

  作为在苏州市自主创新广场的首场银企对接会,它的圆满举行对于进一步提高南京银行科技金融品牌在苏州的知名度,加深银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具有积极的意义。今后,苏州分行将以此为基础,继续加强科技金融品牌建设,推动苏州分行科技金融工作快速发展。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