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分行

苏州分行

南京银行苏州分行举行中高端客户回馈暨出国金融业务推介活动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

  为进一步完善中高端客户服务体系,践行“鑫梅花”财富管理理念,同时推介我行个人出国金融业务,提升品牌影响力,南京银行苏州分行于6月22日组织“财富家天下、健康农庄游”中高端客户回馈暨出国金融业务推介活动。

  本次活动共吸引意向中高端客户共35人,活动通过走进现代化有机农场,让客户通过亲自栽种、采摘并品尝有机农产品,了解有机农作物的生长环境,体验大自然的乐趣。随后苏州分行邀请苏州市因私出国服务中心资深留学顾问就家长较为关心的出国留学热点问题进行解读,同时,分行个贷产品经理也就南京银行个人出国金融业务进行宣讲推介。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在回馈广大中高端客户的同时,也让广大客户对我行产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苏州分行将进一步丰富个人客户金融服务体系,加深广大客户对于我行服务理念的认同感。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