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分行

苏州分行

苏州分行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根据总行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11月14日下午,苏州分行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朱钢到会进行指导,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苏州分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门安排时间组织了多次学习、交流活动,并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认真查找“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谈心活动,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撰写剖析材料。并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分行党委徐书记首先代表分行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就“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及措施。接着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四风”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原则,党委班子成员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各委员都诚恳接受了其他成员的批评,起到了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

  总行朱钢副行长对此次民主生活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开展群众路线的重要一环,并对苏州分行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开展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保持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思想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在实践中加强执行力建设和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和分行领导班子整体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二是继续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提高科学决策水平,引导分行进一步科学发展;三是要以群众满意和客户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出发点和标准,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和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工作生活问题,全力提升综合化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四是切实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探索建立和完善改进工作作风和反“四风”的长效机制,扎实开展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五是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分行经营发展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按照四季度工作会议和总行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通报会要求,做好年末年初相关工作,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深入扎实推进了苏州分行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下阶段苏州分行党委将继续认真贯彻中央和总行党委的部署要求,着力抓好边查边改,围绕反对“四风”,制定贯彻落实方案,出台整改行动计划,注重从体制机制上解决问题。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