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分行

苏州分行

扶贫济困奉献爱心---苏州分行开展党员关爱基金募捐活动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8日

  为积极响应苏州市委关爱帮扶困难群众的号召,进一步深化党员关爱帮扶困难群众行动,6月8日中午,苏州分行在二楼大会议室开展党员关爱基金募捐活动,分行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募捐活动。

  募捐活动现场,分行办公室副主任薛萍首先做了动员讲话,她号召大家向社会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将关爱传递到亟待帮助的人手中。随后,分行近50名党员同志依次上台,大家将手中的信封投入募捐箱,将一份份爱心和祝愿汇聚到一起。最后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秋荣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关爱基金向分行全体党员表示感谢,并鼓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扬“关爱社会,互帮互助”的作风,将南京银行“责任金融”的理念贯穿到工作生活中。

  南京银行苏州分行自开业以来,始终坚持履行“责任金融、和谐共赢、让金融的增益普惠全社会”这一企业使命。此次活动是分行党员对社会困难群众进行关爱与帮助的一项举措,也是分行全体党员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表现。苏州分行党员关爱基金已经先后进行了四次募捐活动,充分体现了苏州分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优良作风,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苏州分行将继续秉持责任金融的理念,更好地助推苏州地区经济社会转型与创新发展。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