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分行

苏州分行

南京银行苏州分行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1日

  根据总行党委在全行深入开展“四个一”专项活动的工作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分行各项党建工作,627日下午,南京银行苏州分行于十楼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秋荣首先报告了近期各支部座谈会情况,对座谈会中党员群众反馈建议进行深入探讨。随后,分行党委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讲话中的坚持群众路线,密切党群干群关系,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以及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紧接着分行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从政治思想、分管工作和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认真汇报,深刻剖析存在的不足,对经营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最后,分行党委书记朱钢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大家的发言和剖析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分行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和现阶段面临的问题,他对今后工作学习提出了五方面的寄望和要求:一是分行领导班子成员要始终如一,带头执行党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整体威信。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实践,包括党的基本理论、方针政策和先进金融知识,深入市场,研究经济,提升领导班子的领导力和创造力。三是要密切联系群众,更加深入、务实、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团队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夯实发展基础,营造积极向上氛围。五是根据党中央和上级部署,积极、认真、负责地投身到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中去,力求取得实效,为分行发展进一步提升领导力。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分行党委未来努力的方向,苏州分行领导班子将不断提升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带领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全面推动分行实现新一轮快速发展。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