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关于我行 > 新闻中心

南京银行在南京市“金融惠民助企(科创金融)劳动竞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来源: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1日

  近日,南京市“金融惠民助企(科创金融)劳动竞赛”获奖结果颁布,南京银行《升级“小股权+大债权”投贷联动,首创“政银园投”模式,加码打造科创金融“生态圈”》项目荣获服务模式创新类一等奖,《升级科创专营4.0模式,专业专注助力南京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项目荣获组织创新类二等奖。

  金融惠民助企(科创金融)劳动竞赛是由中国人民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管理部、中共南京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竞赛活动。活动于2023年8月正式启动,吸引在宁40家金融机构参与,累计申报67个参赛项目,经遴选评审、专家评议、现场决赛等环节,最终34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

  近年来,南京银行以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为契机,升级科创专营模式,推出“鑫e科企”“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等重点产品,创新“政银园投”等特色服务模式,持续打造科创金融服务“生态圈”。下一步,南京银行将继续做好科技金融大文章,不断丰富金融产品和服务,持续加大对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企业的支持力度、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手机版 电脑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