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关于我行 > 新闻中心

南京银行首笔“苏质贷”业务落地,助力企业“质产”变“资产”

来源: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近日,江苏省财政厅公布“苏质贷”合作银行,南京银行成功入围,并第一时间落地首笔“苏质贷”业务,为盐城某机械制造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500万元,迈出了服务中小型质量信誉企业长跑的重要一步。

  当前,江苏正大力推进质量变革创新,增强产业质量竞争力,加快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此次落地的“苏质贷”产品是南京银行与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合作,由江苏省普惠金融发展风险补偿基金提供增信,共同向拥有企业质量荣誉的“苏质贷”企业库内企业提供融资支持的信贷产品,单户额度最高可达3000万元,且无需企业承担担保费用。

  南京银行根据此类质量荣誉客群特点,运用科技手段,建立多维度、立体化的客户评价模型,实现客户线上扫码申请、系统自动审批,额度立等可得,以科技创新赋能业务高效办理,为中小型质量信誉企业融资提供便利。

  盐城某机械制造公司主营石油机械产品制造,曾获得ISO9000、ISO9001等多项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荣誉,是江苏省质量提升重点企业。南京银行盐城分行了解到企业融资需求后,迅速组织团队积极对接,通过绿色审批放款通道快速推进,用时仅两个工作日即完成尽调、审批、放款,以高质量金融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充分认可。

  未来,南京银行将以优质专业的服务,促进质量数据要素和金融服务融合、相互赋能,切实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支持质量信誉企业提档升级,助力书写质量强国建设的“江苏篇章”。

手机版 电脑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