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行

北京分行圆满完成代理村镇银行支付系统业务首年年终决算工作

resource: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日前,北京分行全面成代理村镇银行支付系统业务首年年终决算工作,截至12月31日,派生同业存款5.48亿元,累计代理村镇银行大额支付系统业务共28055笔,金额共计1337.4亿元。

  20135月6村镇银行支付系统正式上线,目前共有河南、广东、新疆等8家村镇银行与我分行签订了《代理清算协议》,共7家村镇银行(含其分支机构共15家支行)已加入该代理支付系统。

  代理村镇银行支付系统业务一直受到总、分行领导的高度重视,12月26日,在分行召开的年终决算工作会议,刘副行长再次强调该项业务的重要性,此外,分行成立领导及应急小组,制定了相关方案,并与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加强沟通、明确分工、落实责任。2013123121时,因新业务种类的出现,导致代理村镇银行支付系统出现异常,我分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联系总行会计结算部和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组织一线人员全面查找和分析异常原因,22时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顺利解决突发情况,在总行要求的核心系统关闭时限内保证了代理村镇银行业务首年年终决算工作的圆满完成。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