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行

南京银行北京分行荣获纳税信用A级企业荣誉称号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近日,北京分行荣膺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2013-2014年度“纳税信用A级企业”荣誉称号。

  自开业以来,北京分行一直遵守国家税收法律法规,及时申报缴纳税款,自觉履行纳税义务,积极配合税务机构做好各项征管工作,搭建起了和谐的征纳关系。

  “纳税信用A级企业”是北京市国税局和地税局联合授予信用良好企业的最高级别荣誉称号。A级纳税企业不仅享受到两年内免除日常税务稽查,还包括开辟“绿色通道”、特约服务等多项税收优先政策。

  这一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北京分行税务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分行始终坚持“规范纳税行为、防控税收风险”的工作理念的认可。在获得良好社会评价的同时也提升了企业的社会形象。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