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行

北京分行喜获北京银监局统计工作考核评比二等奖

resource: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近期,北京银监局公布了2013年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非现场监管统计工作考核评比结果,我分行喜获二等奖。

  此次参评机构共有160家,考评内容包括:统计管理的有效性,各类报表的及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以及监管统计分析报告的时效性和质量情况等,最终评出:一等奖5家、二等奖10家、三等奖15家、优秀奖30家。

  北京分行一向重视统计的日常管理工作,自成立至今,对统计制度和工作流程不断进行优化完善,制定颁布了《南京银行北京分行统计管理实施细则》。同时,分行注重对统计人员的技能培训,并通过违规积分制度强化绩效考核,要求报表填报人员严格执行监管机构及总行的各项统计制度。

  成绩只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并不代表未来。北京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规范日常工作,力争分行统计工作再创佳绩。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