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行

南京银行消费金融与信用卡中心北京分中心隆重开业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723日,消费金融与信用卡中心第九家异地分中心—北京分中心正式开业运营,总行周文凯副行长、风险管理部周总、北京分行张行长率行长室全体成员和部分中层管理人员、CFCCC总经理室领导及内设部门经理等共同出席了开业揭牌仪式。

  消费金融与信用卡中心作为南京银行专注从事消费信贷业务的专业机构,自2010年4月成立以来,不断探索发展模式,持续加快发展步伐,先后设立了无锡、苏州、南通、泰州、扬州、上海、杭州、常州等异地分中心,倾力打造特色鲜明、专业专注的消费信贷品牌形象,全力服务居民生活品质提升,此次北京分中心的如期开业,圆满实现了中心与所有异地分行无缝对接的布局规划。

  当前,随着业内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将目光投向消费金融业务,尤其是6月1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释放的“逐步扩大消费金融公司试点、将进一步发挥金融对消费升级的促进作用作为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的重点之一”的政策信号,可以预见,国内消费金融市场潜力将进一步激发,行业竞争也将日趋加剧。北京作为全国政治、文化中心,巨大的消费市场潜力、多元化的金融发展环境等均为分中心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北京分行的大力支持和呵护下,依托分行业已积累的客户基础和市场影响力,北京分中心一定能够扎根首都市场,用方便、快捷、专业的消费信贷服务,助力京城百姓生活品质的提升。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分中心在北京地区业务的不断拓展,进一步加深与分行的业务融合,促进南京银行品牌影响力和金融服务水平的有效提升。

  据悉,截至发稿前,北京分中心已经成功授信个人客户8户,金额161万元,并拓展了意向签约商户26家,覆盖了奥迪、宝马、雷克萨斯、东风日产等一线汽车品牌,实现消费信贷业务在北京地区的“开门红”。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