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行

北京分行持续开展走近社区营销活动宣传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为推进北京分行个人业务持续发展,将社区宣传、客户拓展工作常态化、系统化推进,北京分行一直坚持持续开展社区营销活动宣传,根据分行确定的宣传计划,直至年末,每个周末都确保至少有两家支行同时开展社区宣传活动,为网点周边社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同时开展我行个人业务的的营销宣传活动。

  根据分行统一部署,北京分行营业部、呼家楼支行等机构在网点周边社区居民进行了业务宣传。在活动中,我行准备了宣传单张、金融知识调查问卷及客户回馈小礼品,并为了配合消费金融中心北京分中心业务推动,专门推出了诚易贷、购易贷业务宣传资料。通过普及金融知识的调查问卷与现场客户展开了进一步的接触和了解,活动过程中现场客户积极踊跃,我行员工详细耐心地对现场客户进行金融、银行知识的普及,并结合调查问卷详细的介绍了我行银行卡、网银、理财等业务,对于了解我行产品并在我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当场发放了礼品,以鼓励其再次来我行办理业务,并对有意了解我行相关产品的社区居民进行了现场登记,以配合后期的二次营销。

  此次营销活动通过对我行现有零售产品的宣传,提高了我行在周边社区的知名度,同时满足了周边社区居民对于金融知识、银行业务的全面了解。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