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行

热烈祝贺北京分行客户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

resource: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2014年1月27日,北京分行重要合作客户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21)在深圳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上市首日在集合竞价阶段,不到一分钟即封涨停,恢复交易后在连续竞价阶段再次涨停,上市首日即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此次金一文化公开发行股票4181.25万股,发行价10.55元/股,募集资金净额2.27亿元,募投项目包括银邮渠道建设、零售渠道建设以及江阴研发中心创意亚洲项目。募投项目的实施将增加银邮渠道样品展示终端网点共420个,及零售渠道总面积达900平方米的30家联营店,实现短时间内销售规模的骤增;而创意亚洲项目则有利于公司设计能力的进一步增强。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贵金属文化创意企业,主要经营贵金属工艺品的研发设计、外包生产和销售。公司将文化创意理念融入,打造投资价值和收藏意义兼备的贵金属工艺品,产品涉及纯金制品、纯银制品、珠宝首饰、投资金条和邮品及其他产品六大类。

  金一文化是北京分行重要的授信客户,自2010年起与分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分行将以金一文化上市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通过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金一文化发展成为贵金属工艺品行业的领军企业!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