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行

南京银行北京分行举办“激情仲夏快乐暑假”棒球亲子活动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727日,南京银行北京分行组织了以“激情仲夏 快乐暑假”为主题的棒球户外亲子活动,参加活动的客户共90位,其中小朋友43位,家长47位,行内工作人员8位。分行为各位小朋友准备了带有我行LOGO标识的T恤衫和棒球帽。

  棒球亲子活动从9:001600,活动开始是由北京分行王副行长进行活动致辞。在上午活动内容安排了棒球挥击棒训练、传接球训练、棒球礼仪等环节,在午餐期间安排抽奖环节,抽取了三等奖和二等奖,调动了各位客户的情绪和热情。下午的活动内容安排了棒球小游戏、分组同场竞技等环节,在活动结束后抽取了一等奖和特等奖,并且为每位参加棒球活动的小朋友颁发了结业证书,同时还评选出了最佳击球手、最佳投球手、五虎将、最佳得分王、全场新星、最佳配合奖等10类奖项24个获奖者。

  该次活动让客户携子女回归自然、健康运动、愉悦心情,让孩子与家长在棒球活动中培养感情,培养孩子的团队合作意识,培养集体荣誉感,同时感受南京银行北京分行提供的棒球活动带来的乐趣。北京分行旨在通过棒球户外亲子活动,提高客户对我分行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培养客户做好家庭资产配置的理财观念,提高客户的产品覆盖度。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