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分行

杭州分行
泰州分行

泰州分行成功办理进口代付+全额人民币质押+远期购汇综合套保融资业务

resource: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5日

  20112月总行授权泰州分行自主开办代客外汇远期结售汇业务。在目前人民币利率上升、升值预期较强和外汇融资价格低廉的市场背景下,该产品与进口贸易融资相配套,可以有力推动外汇贸易融资和资金业务,并且强力带动人民币存款业务。因此分行国际业务部立即进行部署和推动,在完成系统人员培训、制度落地和外管备案等基础工作的同时,积极在辖内寻找目标客户和成交机会。223日,在姜堰支行的大力营销下,成功促成了辖内首笔进口代付+远期结汇+全额人民币质押套保融资业务,为后续业务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我分行已与多家企业达成交易意向,力求在目前市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用最短的时间内将此业务在全辖铺开,为分行人民币存款和国际业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