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分行

杭州分行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力做中小企业好伙伴

resource: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眼下,国内信贷资源趋紧、股市低迷、房地产市场遭遇政府调控,中小企业和中高端个人客户投融资渠道日渐狭窄。成立于今年3月的南京银行杭州分行结合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和我省的投融资需求,坚持“服务浙江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杭州居民”的市场定位,着力为我省企业和个人提供诚信、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做广大优质中小企业和中高端个人客户的好伙伴。

    笔者了解到,成立于1996年的南京银行是全国最早成立的四家城市商业银行之一, 200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并逐步实现了地方
性城市商业银行向区域性股份制银行的转轨,驶入了战略发展的快车道。在总资产400亿美元以下的亚洲银行中,南京银行综合竞争力排名中国第一和亚洲第二;在世界1000家大银行中,资本实力连续四年榜上排名不断攀升,受到了监管部门的肯定和市场的认同,在国内外金融市场上树立了自己的品牌。
    根据我省民营经济发达、中小企业主导、金融生态优越、间接融资和直接融资需求两旺等情况,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发挥其在资金、票据、投行、同业、债券、保函等方面的优势,为我省企业和个人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目前,该行已经推出了针对中小企业和中高端个人客户的“金梅花易路同行”小企业成长伴侣、“金梅花聚系列”理财产品和“金梅花易贷系列”个人贷款。

    据介绍,“金梅花易路同行”小企业成长伴侣,是该行根据企业发展各阶段融资需求,为广大中小企业量身定做的专业金融服务品牌,包括创易贷、商易贷、融易贷、智易贷、金易聚5个子系列、30多个产品。“金梅花聚系列”理财产品则是该行向个人客户推出的本外币理财产品,客户按照银行设计的合同条款规定向南京银行委托相应的本外币资金,在保证客户本金安全的前提下,由资深投资专家利用国内外金融市场上丰富的金融投资工具对客户资金进行管理和运作,以提高客户资金收益率,该产品主要包含了聚金、聚财和聚富三个子系列。“金梅花易贷系列”个人贷款同样为个人客户而设,是以方便、快速为特点的贷款系列产品,包括信易贷和房易贷。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