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分行

常州分行

常州分行参加“2013反假货币宣传周”活动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为进一步向公众宣传货币反假知识,提高公众反假意识和假币识别能力,响应人民银行杜绝假币、维护公众持币利益的号召, 10月16日上午,常州分行会同当地13家金融机构一起走上街头,参加“2013反假货币宣传周”活动,向市民宣传反假币知识。

  活动现场,我行员工热情向驻足市民讲解常用的假币识别方法,就市民关心的银行假币收缴程序和在 ATM取到假币如何维权等热点问题一一作答,并分发宣传彩页,受到群众好评。在介绍反假知识的同时,我行员工也不失时机地向市民宣传常州分行概况和特色产品,力争从小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逐步树立起南京银行在常州人民心中的良好品牌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市民充分掌握了货币反假知识,达到了活动宣传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