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权益保护专栏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  青春助残 与爱同行

  正值“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期间,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南京银行扬州分行营业部联合扬州市残疾人康复医疗中心,共同开展青春助残暖春活动。本次活动从了解残疾人及其家属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切入,为残疾人送上一份爱心,并加强对残疾人金融消费者权利、责任、风险意识的教育,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该活动充分展示了南京银行“鑫青年”员工的风采,树立了良好的南京银行扬州分行营业部金融知识宣教的品牌形象。

  3月10日上午,南京银行扬州分行营业部开展“青春助残与爱同行”——暖春志愿活动,营业部员工在扬州市残疾人康复医疗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同来到活动室,为16名残障人士送上关心与温暖。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亲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日常,陪同他们一起读报纸、做手工等康复训练,也为他们送去营养品、牛奶等生活物资。同时,分行消保宣传分队围绕反假货币知识、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残损币兑换、个人金融信息安全防范等内容,通过现场宣讲,传递爱的温暖,用有力的臂膀撑起弱势群体的天空,用无私的关爱托起残疾人士的梦想。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40余份,现场宣传人次达50多人次。今后,南京银行扬州分行营业部将继续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的号召,切实履行银行人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诠释南京银行“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使命担当。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