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南京银行WINDOWS系统"网银助手"

resource:默认部门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请您点击下载下方压缩文件:

       

网银助手下载

  新版网银助手使用说明

  1.什么是网银助手?

  南京银行网银助手是为提高网上银行的易用性和稳定性而推出的一款网银服务工具。网银助手将方便您修复系统问题,提高网银运行效率。

  2.使用对象

  南京银行所有的个人网银、企业网银客户。

  3.使用方法

  Ø第一步:下载安装南京银行网银助手

  1)在南京银行主页 http://njcb.com.cn,点击“金融信息-下载专区-南京银行网银助手”,下载后,双击安装文件,完成软件的安装过程。

  

  Ø第二步:使用南京银行网上助手

  1、双击打开桌面上的“南京银行网上助手”

  

  2、首次使用时,点击右上角“启动向导”选择您所使用的U盾类型。目前支持的U盾类型有:捷德一代、飞天一代、飞天二代。

  

  

  3、点击“检测修复”并根据监测结果,分别安装控件与驱动程序。

  

  

  Ø点击网银助手右上角“一键删除”,可一次性删除南京银行所有网银相关程序。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